星期日的凌晨 – 夜梦惊醒

我们人可以很矛盾,要别人照顾,自己却不懂照顾自己。报仇?报仇的代价是伤害自己?那叫报仇还是玩火自焚?人家哥哥自己都不管,那个被拜托的人又何苦?我这个事外人更不会自找麻烦。

不过还有一种更不懂自爱的人,
就是那种中过一次招的人,两个星期后还是心甘情愿中招,中了招就一大队骂人的话,不过骂的人也只有那一个。我,也是一个事外人,同样也轮不到我发言,所以在在这里自high。这个人,曾经和我很熟,不过现在我感觉不太认识这个人,她也一直在让我不认识她。然后其实也感觉到她也好像要证明些什么,应该是要证明给另一个他知道,没有他,她过得很自在,没有他,她变成熟了吧,虽然这一切都带自欺欺人之嫌。

其实当这个DUO散的时候,范围更大的TRIO或四个的架构其实也跟着撤了。

父母不及好朋友,好朋 友不及旧情人

当A还爱着B,然后B应该也还爱着A的时候…..
还是不说了,反正现在B是跟C在一起的,不管是真的也好,做戏都好。那如果是做戏,就希望戏假成真。至于那个A,有一个D会照顾她的。所以说很多东西是否由此至终没有改变,真的没有关系了。这个Z可以表达的话只能说到这么多,毕竟和A的关系一天一天在变质。

EMO也分很多种,
就是想说,有些人EMO可以去伤害自己,有些人EMO,自己一个人EMO就好。

2 comments:

Swan said...

You and someone.....!!!????

Jiayi~ said...

她没有自欺欺人,也没有想证明些什么。
她知道在这个时候她不能一个人走下去。
她也发现原来身边也有关心她支持她的好朋友。
大家纯粹只是好朋友一场出去happy一下。
不要想太多,没有isi tersira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