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矛头指向他们就对了

《基督教堂被火烧》
大马竟然也会有这一天,
我自己虽然不是基督教徒,
不过对我来讲,这是不再是可恶那么简单了。
站在一个非基督教徒马来西亚公民的立场出发,
因为一个“阿拉”,
就让大马人的愚痴立即现形,
纳吉所谓的《一个大马》不攻自破。

这样的事情发生,
第一件事应该做的是什么?该说什么话?
..............
.............
把矛头指向一个单位说:“UMNO encouraged this to happen!"

我说的语气听似讽刺了点,
不过这不铮铮是事实吗?
纳吉本身在还没出事之前就不阻止穆斯林示威,
也和间接去鼓励示威有什么分别?
就算巫统不是主导,但它也绝对脱离不了关系。

我只是在想,
这些“烧教堂”的事件到底是带政治目的的,
或许纯粹是穆斯林的无知所造成的一场笑话?

2 comments:

Swan said...

Politic
Isn't that obvious?
May the 13th was believed to be caused by political issues too.
You know I know la...
我对马来西亚已经彻底失望

Ben said...

老实说我也是在自欺欺人罢了...
下届大选是唯一能让我对大马继续乐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