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心情 芝城之旅

"Can't believe anyone"
让我觉得好可笑的一句话,
就因为这句话我把自己当白痴看待了。

我很想把上面的那句话改成
“Trust people worthy of your trust"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
就凭我叶家维平时看人的功力。
叶家维容易被看透,不代表他不会看透人,也不代表会看透人的人不会被看透。
正如珈瑛说过的,看东西往往不必去看透它,
不过我说,看透东西是一种练习,所以看透东西是没有错的,可以把东西看透了未必需要让人知道,
有时糊涂一下也未免不是坏事。

陪太子读书就陪太子读书,
虽然书童学得东西不比太子多,
不过这对书童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这次读书让书童有不一样的体会,
什么体会?
就是绑东西可以有很多种方法。

刚刚梦醒领悟一个很妙的比喻,
G先生:令人发胖的糖,让人有短暂甜味,所以会越吃越多,当吃的人胖的时候就一发不可收拾。
B先生:代糖,零卡路里,吃爽的东西,明明知道没有益处的东西还是会想吃,因为不会胖。
情况:因为小姐吃多了糖所以得了糖尿病,后来换吃代糖情况好转些,这几天放纵自己吃几天糖。
K小姐:只要甜味,真正健康的别选还是会找,不过暂时性不能吃糖的她,代糖是她最好的选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