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出不一样的感觉

先以感谢的话开篇立论~~

首先感谢珈瑛、Mandy、曦旻,
感谢你们这段日子的努力,才有昨天的那么成功。
虽然是出了很多状况,然后UCSO又…
总之你们就是最好的…

然后还有感谢文昊和黄璐,
也感谢你们的努力,虽然我们是败了,不过我觉得由于状况实在太多,
所以是情有可原的。

再感谢伦腾、陈思逸和孙茂栖,
感谢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我比较适合当诸葛亮,
当了张飞上场杀敌,还倒在你们面前啊!哈哈!

哦,怎么可以忘了感谢shuwei和weipu,要不是你们怂恿我买那件衣服,我昨天怎么有那么好的状态上场!

虽然拿不到最佳有点失望,不过还是服了文昊,毕竟他的话还是比较有内涵。

最后让我来总结陈词,
感谢大家再给我辩论生涯写上另一段篇章,给我大专生活点上我想要的色彩。向世辩三努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