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之旅 - 总...总结 (with 后记)

糖与代糖的代号,
糖尿女郎的战斗,
就连做营养专家也管不着的。

这八九天的旅程,
体会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其中一个就是糖是出不了它的甜的,
糖不甜,那就根本不是糖,
如果我们不想吃甜,就不会选择吃糖,
既然选择吃糖,就不怕糖有多甜,
不过最大的因素还是我本身血糖就是比较低的。

发现书卫这一圈之间的感情已经很是绝后了,
其实我向往的只不过是这样,
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人家问我干吗还要回国的时候我会回答大家
“我的一切都在马来西亚”
道理其实是一样。

发觉自己很愚蠢,
因为一通电话,
我当了一晚白痴。
那通“受人所托”要我做点事情的电话,
真的....
或许可能当时头脑有点不清醒,
不然在普通的情况底下,
我是不可能有任何质疑的,
顶多只是会为不该发生的事,捏造一个原因,
让它发生得有道理一些。

我上飞机之前给自己设下几个目标,
几项算是达成了,
其中有一项算是我自己要求证的一些东西。
求证的结果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不过结果真的那么重要吗?
这求证的过程相信已经抵补一些恶果,
我相信是,结果真的不重要了。

oh, last but not least,
我的丑不关头发的事...

后记:经历我想要的过程,暂时躲避令我很sien的人,啊!夫复何求!

4 comments:

云 said...

明明就是头发的问题……

Ben said...

错!我的丑是由内散发出来的!
这才叫人佩服!

Swan said...

I also want to say.....Please shave your hair!!Haha

Ben said...

jiaxuan, you just turned into a heartbreaker....URRGG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