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不一

今天看过黄执中和胡渐彪的王者之战,
果然是代表“情辩”和“理辩”的两个最强的人物,
题目是什么我不懂,
不过就是说人能不能表里不一之类的。

谈起“表里不一”,
就让我想起我和很多人的不同。
我觉得我这个人很不会做戏,
而不会做戏的人是不适合玩政治的。

不过我部落格只有一个,
我讲废话在这里,
我发泄情绪在这里,
我发表意见在这里,
什么都是这一个地方。
我不像一些人,
一个人用上好几个部落格,
讲废话的一个,
感觉心情的一个,
然后又写其他东西的一个。

“要写就不怕人家看,怕人家看就不必写,怎样都要写的话就手写日记吧!”
这句话是我上个星期三晚上讲的。

很多人可以表里不一,
可是我爽就爽,不爽就不爽,
就说我不会做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