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的明天都是今天的昨天

首先,
感谢老妈十月怀胎
感谢爸妈二十一载养育之恩

再来,
感谢各位的捧场
感谢各位MOMO没有房间也要开youtube让我唱
感谢anson和alexa陪我对唱
感谢cheekong和mandy的蛋糕
感谢mandy的“苦尽甘来”
感谢郭姐姐的蛋糕
感谢郭姐姐和yaying丰富的一餐
感谢大家给与那么快乐的一天
感谢大家当我那么好的朋友

郭姐姐说还有半个月后还有surprise?
分析一下半个月后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新春?还没到阿...
情人节?关我啥事啊...
觉得是和辩论队有关...不然就是UCSO...
世辩的邀请函到了?是的话就好,因为这才是我最想见到的...
山穷水尽了...不猜了啦...

We were catching butterflies,
Have we not some sense of direction?
Why don't we just all sit down and talk?
That would make things easier...

吹蜡烛的时候给自己许下三个愿望,
奇怪的是
我竟然忘了说:希望今年脱离单身生活

二十一岁了,
感慨岁月无情,
唯一值得的是.....我终于有资格投票了....

2 comments:

Swan said...

OMG, I couldn't believe I forget your bday. Haha. Welcome to 21 club. Haha. HAPPIE BELATED BIRTHDAY

Ben said...

Haha!! No problem, sis!!
Thanks 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