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胡言几句

我跳的舞一样很烂,一样需要练习,
可是就是找不到人练习喔...
昨天明明有练习的机会,可是我选择睡觉,
原因只有很简单的一个...呵呵...

看到佩颖FB上的status:单身又怎样?
单身又怎样?
是没有错的,不过单身久了就绝对有问题...
只不过家维我要脱离单身的日子可能还久着的了,
毕竟现在要不单身的...说先决条件显得过于肯定了些...就说是充分条件吧...
充分条件就是要有外在美,
而家维我正好就缺了这一块...

江嘉宇在social dance的时候:"你真的很矮咯..."
“跟ah beh跳的时候啊......然后跟你咧.....”
我想:小姐,我懂我矮,不用提醒我的....

时下的女性就不能把评分标准稍微改正一下吗?
好让我有一个目标去追逐,
我没有外在,但是可以很有内在美的嘛...
就像cheekong一样在增值自己....
不过cheekong可以做到的我就做不到的....
因为他要做的有可能达成,我要达成的有了一定的局限,或者说几乎不能达成?

1 comments:

邓 said...

你要达成的是找一个会欣赏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