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

“我没看见他”
“她转的时候没有看到我,我知道她要转还停下来,以为她要停。哪里知道她就这样撞过来..."
虽然没有撞到身体,不过我那时候已经傻了,直接用手顶她的车,现在手还是感觉怪怪的...
总结是,
Law of Attraction果然准!!

可能是因为早上EMO了一下,
感觉上被PD left out所以EMO。
现在想通了,
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
不过你们不要我的话也就算了。
我大可以一心一意去找intern,
还可能可以玩七月的世辩。
就看这个产品进得到Final吗,
不过我老实说,
Chicago我真的不想去。

想通了...舒服...

2 comments:

Swan said...

哈哈哈哈哈!!
先生,你用手顶车啊那么神阿。
以后过马路请看车好了
想那么多不要命吗?
哈哈

Ben said...

冤枉啊,是她没看见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