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看看我能写多少

首先,今天早上起身我是估计会有好消息的,
不过刚刚看过人家的脸色,
我就不敢开口问剧情了,
也不用去问啦,
要我知道的自然会跟我说。

现在开始存钱,
到了Break就可以买一把属于自己的吉他了,
要几时玩就几时玩,
歌几时有灵感就及时写。

可能可以计划一下Spring break要到哪里去,
可以考虑去找锦健,
Purdue就留midwest games吧...

发现自己好久没上《大马今天》了,
可能是这个学期真的比较忙吧...
不过发生了什么事还是懂的,
有时候有想法也变得很懒惰上来写。

公正党好像就近出现了一些问题,
所以国阵就来乘胜追击...
安华阿,看好你的人啊,
冠英阿,就忍忍吧...
民联阿,争气阿...

最后,说爽的一句:猪头事件里,大家都是猪头!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