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日子的[九•维]

看回这些日子的帖子,
发现[九•维]上的文字好像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现在的东西加了很多废话,还有很多别人的八卦,
最重要的是,好像少了一些深度。

是不是因为我最近少上《大马今天》,
所以就少了很多“大做文章”的时候?
是不是因为最近常常是一个人的,
所以就少了很多意见交流的时候?

每个人写博有不同的原因,
有些人的部落格就是一本E-日记本,
有些人写部落格纯粹要自娱娱人,
不过我写博的原因……应该算是为了把所想的每一样东西都记录下来…
还记得我之所以开始写博是因为Tan KH很random的一句话,
她说:“我看你做完东西了就好像整天在想东西这样,如果是想东西的话,就把想法写下来。”
咦,不去想还不知道原来TanKH对我的影响是那么大…

不过老实说,
写什么都好,
不管它是深的还是浅的,
总之,你在[九•维]上看到的东西都是我认为我应该去说、值得去写的东西。
这些东西或事情可能纯粹是我曾经思考过的东西,
也可能会出现小品,
更重要的是,我写得出来的往往就是要告诉你的东西,
就是要和你分享喜悦、EMO和对一些事物的解读与诠释。
不管是那种都好,
希望以后写的文字能够再进步些,
东西能够再有内容些,
最重要的,
随身带的草稿纸要再多一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