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橘子呢?

剧场终于落幕,
期盼已久的女主角终于如愿以偿,
犹豫已久的男主角也终于紧抱美眷,
剩下一个小“车里飞”在台上找着橘子,
这一蓝橘子到底在哪里?
有人看见它被人抢走了,
有人说它就在后台,是我不肯离开这个舞台,
我自己继续在台上说:
我的橘子呢?

很多人看过了[九·维]说我心情很好,
很多人莫名其妙的说我最近的心好像有向着哪里似的。
各位,
如果我真的让大家有类似的想法的话,
我想澄清的是,
那只是很纯粹的开心。
有时是真的开心,有时是因为EMO所以开心。
试问,我何来个目标?
我现在归心似箭,所以心有方向也是向着那在马来西亚的狗窝。

我忙Product Development,
我搞辩论,
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好像都回答不到第一个问题...
我的橘子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