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食

没有记错的话,
我中四那年好像在很多人面前,
相信是在辩论亭公开的说过我择偶的条件,
就是日后可以在每件事可以和我分忧,
可以在事业助我一臂之力的人。

现在,
观念有点变了,
事业上是否帮得上忙姑且不谈,
最近看到一个择食程度超标的人,
突然给我伴侣设了个先决条件,
就是她不可以择食,
那些什么吃菜时只吃叶不吃茎的,
还是什么水果不吃的,
还是偏爱吃什么葡萄芭辣的,
说句拽一点的话
这一些就让给那些随便的吧,
因为我觉得,
你本身自己择食,
你怎么要你的孩子不择食?
所以择偶一定要择一个不择食的,
因为我不想我孩子择食。

最近常接触到择食的人,
所以才有这样的一种感觉。
我只想说,
一个择食的人,
就别多谈什么健身,
更不要说什么健康,
因为择食的人根本没那个资格。

7 comments:

云 said...

有趣。哈哈……

ZHuey said...

wah...

Someone said...

如果可以的话。。。下次。。。
没事了。

Ben said...

下次apasal?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不吃鱼丸,算择食吗?
哈哈...

Ben said...

那就得看看这位anonymous是谁?如果是卖鱼丸的话,那阁下的不吃鱼丸的问题是绝对有问题的...哈哈哈哈...

Someone said...

那么,如果
我吃菜,不过只吃一两种菜。
我吃水果,不过只吃一两种水果
这样,算很讨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