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幻想曲

神龙游江,仰首啸天,
怒吼镇魂,江浪升颠;

生活、梦想、希望,
从何而来,又将往哪里去?
听着带邪性的钢琴声,
我发狂了...

恶魔的传记,
已经烙写在他传人的肌肤上,
你要克服的,
不是他先人的指使,
而是他自己血红的眼神;

跨过时间的隔膜,
越过浩瀚的异度空间,
我已经再也不会是这刻的自己;

浪漫与激情,
无关你选择那一者,
都会有一曲足以让你回味很久的歌,
那一首曲子,
是我这把木吉他发出来的;

我也有两面,
一面是邪恶的,
另一面则是伪善的;

滴滴答答,
你听到雨声吗?
我只听到那两群在大桥上烽火交际的声音,
是砰砰砰砰!!!

在这两地之间,
在这时间之差,
你真的可以摆脱你即临的遭遇吗?

一而再,再而三,
你们俩,我们仨,
一句一句,
一来一往,
应该到什么是时候?

8 comments:

frozeH said...

你只喜欢,孤单的一个人在瓶子里
没有奇遇
久久,化为水
临了,倾出来
回归尘土

Ben said...

我靠...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最近看回张曼玉娟的书

Ben said...

啥人?

frozeH said...

go google see lor...haiz

Ben said...

i know 张曼玉,
i do not know any 张曼玉娟。

frozeH said...

sorry is 张曼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