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写过的东西

疯癫、忧郁

人的内心世界是越来越复杂,头脑想的全都是古灵精怪的东西,结果就“郁卒”过度,人也因此疯癫忧郁。疯癫的后果,不是三两番可以理解,平时电视剧看多也未必能想象。疯癫,轻则胡言乱语;重则伤及至亲。忧郁患者则日日胡思乱想,后果,有些人格分裂、有些意图自杀。所以说,这种东西一点都不能被轻视,因为它不仅仅关系到自己,而且往往伤害最深的事身边的人。
我们应该学习放松心情,开朗些,正面地去看待每个人、事、物。凡事都用平常心去看待,做事适可而止。最后,要衷心地祝福这些不幸的朋友希望他们可以好起来,更希望他们的家人一定要坚强,绝对不可以放弃你们的家人,因为他们始终是至亲。


对感情的坚诚 vs. 对家人和自己的责任

我们常听,“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或许这句话自私了点,但也有它一定真实性存在。怎么说呢?打个比方:有一对新婚男女,有一天女生不幸因车祸失了双腿,男生是否会对女生不离不弃,还是乘感情还没下得很深的时候离开她?
我绝了点,作起决定还是很犹豫,不过不要紧,今天不关我的事,但有一些意问题让男生回答的。第一、留下应该就是一辈子了,自己会不会介意有个残废的妻子?第二、自己会介意人家指指点点吗?第三、男生选择留下,但家人反对,若男生听家人的话而离开了,扪心自问到底是不是很负心当初拍拖拍假的吗?(只想到三道)
如果男生离开了,我无话可说,我也能理解。但试想想,脚断可以用假脚呀,那就不必麻烦男生照顾了。再来,喜欢的是女生本人,又不是双脚。我不会对男生的离开而遗憾,但倘若他真的留了下来,我就跟他说:“I respect you!!”
无论如何,决定终究是要男生自己来做的。如果男生真的不要那无辜的女生的话,那我真的替女生感到不值,同时也很遗憾……

人不可冒相,但就是有点不爽你的样!!

偶然间......
(这一段就这样中断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