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政坛是是非非,
谁能够明鉴?
忠臣奸臣,
又有谁能够辨识?
你说老翁忠吗?可能。
我很想相信他是忠的,
不过这又能改变什么?
他一日身在马华,
就被说是巫统的看门狗,
本来好好一个忠臣,
就这样坐不对位,
变了只畜牲。

老蔡嘛...
我也很想相信他是忠的,
不过,
一件事两个好人哪里好玩?
所以这次就委屈老蔡当坏人好了。
我同情他的遭遇,
但不能说我赞同他的立场。

这样的一招排除异己,
我只能说:是我都会这样做啦!
更何况,
政坛里没有永远的朋友,
更没有永远的敌人。
这只是党内的问题,
党外党间的磨擦,
国政磨得厉害,
其实民联磨得更厉害。

回教党要的是繁荣回教国,
安华旧仇未报誓不罢休,
火箭队很久以前是李前总理在大马的替身,
现在嘛...不懂...

有时候民主就是这么多问题,
不多世间上就是这么多问题,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
这些问题,
是民主要付出的代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