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

郭珈瑛姐姐突然说很想搞辩论,
mandy姐姐也突然跟我提起辩论的事情来,
不懂这两位姐姐是在什么情况下对辩论产生那神来的兴趣,
我只知道,
让两位姐姐一这么提起,
那种原本不想就这样在OSU马马虎虎混日子的想法,
那股想重新站在舞台上的冲动,
顿然间又回来了。

Anson说:“辩论啊?先听着吧!郭珈瑛自己也不是很多时间搞课余活动。”
这句短短的评语到底有多真,
我先暂时保留。
就看两位多热心,多想要,
老实说,
虽说想要重回舞台,
可是一想到往后的日子会多忙,
学业要修,工作要打,辩论要搞,
不过,
忙归忙,
如果两位真的要搞的话,
我还是会舍命陪君子的,
这是我给两位的承诺。

CSSS的mailing list我刚刚加过了,
接下来的,
就是两位到底有多想搞辩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