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怕

我也很想玩过山车,
可是我生来就畏高,你叫我怎么玩?

我也很想像个正常的男生一样,
去打球,去喝酒,
可是我体质本来就很差,
怎么打球喝酒?

其实我以前是学过钢琴的,
只是不懂过后停了。
那个叫我学钢琴,
不过我真的比较喜欢弹吉他。
我本来也很喜欢钢琴的,
不过这件事后,
我真的开始对钢琴觉得反感。

我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只是我真的没有这个能耐。

如果今天那个喜欢的对象不是的话,
我现在真的不会那么无地自容。
我原本真的开始慢慢遗忘,
这个却要偏偏旧事重提。

我懂我真的没有那么有本领,
要比的话根本没得比,
更何况还没开始比,我早就输了。
所以这个真的无形造成很多压力,
如果我去学钢琴,玩过山车,
我不就是,一个比较逊的版本。

是我...
是我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我懂我开始颓废了,
因为我再也找不到自己身上一样卖点,
叶家维是个没有卖点的人,你懂吗?
至少现在的女生要的我都没有。

我真的不懂怎样说下去了......
我真的很怕,
怕我到人生的尽头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在走。

那个开始变得有点冷酷的江嘉宇,
已经不再是索意见的对象了。
突然有种想打回去找人聊心事,
谁都好...马仔?彩云?
可惜啊...我没钱...

7 comments:

peizz said...

别这样,好吗?放松心情,改变观点。
多观察身边的人或实物,你会发现你很幸福。
每一天,多对自己微笑,多称赞自己或别人,将生活看得美丽些吧!

ZHuey said...

Wat the heck is all this?
are u crazy? stop thinking like that.. If u think u r that unwanted, then u r really a loser.. U should stop think so ad. U jz have not find the right one...
And u forget about me ar?
i am also ur fren ler

云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要一直放大自己的缺点,而掩盖了自己的优点。没有必要跟着别人的标准去做人,只要做回自己就好。我也是有很多缺点,只是没有必要去和别人比较。自己舒服就好。加油!

Ben said...

没事没事,只是昨晚有点胡思乱想,
睡醒没事了。XD
不过还是很谢谢大家关心,
我真的有必要改变观点了。

Someone said...

路过

Swan said...

YOU'RE JUST 20 YEARS OLD. STOP TALKING LIKE YOU'RE IN YOUR MIDDLE AGE.If those words come out from your mouth in your late 40s, I won't stop you.
Look at the light, you see chances. Look at the alley, you see the mice.

Ben said...

Wow, 李姐姐,I'm start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