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慌了...

继上回PHY211的重伤,
大专生涯来到另一个低潮,
该死的Biochemistry,
学途有一个新C望。
看见我的成绩,
我开始慌了...

昨夜也不知道自己是身心过于疲劳,
还是月度的荷尔蒙失衡,
我...就是开始语无伦次,
我...就是开始言语失控,
面对我看不下去的东西,
我总要开口说几句话。
这口不遮拦的大忌,又要重犯。
在这感觉上开始让我陌生的人群中,
我有点慌了...

深夜里走在OSU的校园,
纵使是两个人,
心里难免不会让那仅存十多度摄氏的冷风入侵,
那颗久不违孤寂的心再次浮现。
说来说去,
我还不完全属于这个“家”,
这个“家”也还不完全拥有我。
我真的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