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我走在居林和平路,
要走回TMS路的店口,
我经过恒美和甜心,
人人开始看得傻眼。

我走在不懂那一家霸级市场(推测是新开的Giant),
走往那有点大得不寻常的洗手间,
那其实不是洗手间,
那还有浴室。
心血来潮之下,
我就在那冲个凉。
那里的人,还是一样的傻眼。

我走在有点像是降级的咖啡店,
吃完一样好吃的矮仔tuapan。
看着不远处的The Store,
十年如一日的残色,
便说:“其实将中间漆上一条青色,青色线的上下边根据不同的层次,再漆上不同深浅的黄色。”
隔天,一切已如所愿。
那里的人,同样的还是看到傻眼。

我问爸,为什么大家看到我都傻眼,
爸说:“因为你已经不同了。”
街上的人傻眼,
因为我头发是金黄色的;
市场的人傻眼,
因为我竟然在洗手间冲凉;
咖啡店的人傻眼,
因为我竟然有那么神的本事。

原来是我已经变了,
这个变化是好的,
这个变化将我推到更高的领域,
这个变化....雪特,那只是一场梦...

4 comments:

Jiayi~ said...

dont forget to go get urself a dye job before u go home lo hehehe
now u're employed ... got money d ... go aveda haha

Jiayi~ said...

新开的Giant不错哦呵呵!
不过就是马来人多了那么一点点 XD

Ben said...

Aveda?? Yea..big time..
Who needs Aveda when you can get free haircuts from BH and CK? haha

frozeH said...

haiz...keep dreaming lar..is good fo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