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鸟话

近期有在思考这个问题,
发现大部分爱讲鸟话的人(不全然是鸟人)都巨受大伙欢迎。
我本身不太喜欢讲鸟话的人,
因为我自己说的鸟话不多。

问题来了,
什么是鸟话?
网上随便一搜,鸟话意思有Talk Cock,也有讲大话(吹牛的意思),和胡说八道。
说Talk Cock好了,
为什么爱讲鸟话的人比较讨人喜欢?
Talk cock的范围到底多大?
是信口开河?还是满口大道理的那一种也算?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人家觉得和讲鸟话的人相处没有太大的压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那是不是说喜欢和讲鸟话的人在一起的人,也爱讲鸟话?

第二个问题,
到底是讲鸟话的人有问题,还是家维我本身有问题?
如果讲鸟话=说傻话,
眼见周围爱讲鸟话的人巨多,
就说这OSU大马学生好了,
其大半都是爱讲鸟话的人,
还有我一个中学同学,
十句话里面八句是鸟话。
倘若讲鸟话是当今社会的局势,那我岂不成了怪人?

第三个问题,
讲鸟话的人必然是鸟人吗?
人人都说对鸟人还是保留的好,
那我身边这么多个爱讲鸟话的人,
我岂不要变更anti social?
奇怪的是,这群讲鸟话的人只对爱讲/听鸟话的人说鸟话,
对我这般人却不说。
所以,在这种说鸟话因人而异、频率不定的情况下,
他们算是鸟人吗?

嘿,你看了我说这么久了,
不觉得我讲的都是鸟话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