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U首届大马文化节

一进到房门,只见我众大马同胞,
久违的大马式英文/中文更是立即遁形,
别的不说,就大家兴奋的表情,
足以抵过我在OSU两年来,对于大马圈所见的种种不良现象。

今晚姑且不谈大马文化内容和政治。
分析一个一个来,
倘若以咱们第一次办类似公开式为前提,今晚的活动是很不错的。
先说司仪,
对今晚的两位司仪很满意。
虽然还是有二位接不到话的地方,
整体说,
两位的默契和机警还是做到的。

表演方面,
本人觉得歌唱最多余,更没有特色(家维我在ktv都可能可以唱胜),
Dikir Barat在没衡量标准之下足够引人注意。
想必是那练习时间有限,华族与印度舞蹈有着些许拍子问题,
不过本人觉得给力的还是印度舞,尤其是男生部分。
纵使不完美,显见的是,
舞者们都把劲儿使得淋漓尽致,
现场当时的气氛更是最high的。

可惜的是,
我们无法亲自烹调而必须外带食物。
Taste of Bali食物固然好,
然而无法全面的体现我大马三大种族的菜系特色,
所以说,食物是个遗憾。

对于明年的文化日(不管我在或不在),
我有着几项建议:
1. 在更大的地方搞banquet style dinner,售票
2. 食物多样化
3. 最重要的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总的来说,
There will always be rooms for improvements,
but for now it's good enough to me, so Job well done to a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