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

这个学期已经忙到了第五个星期六,
周六是我唯一能睡到八点的一天。
SEL已经成了我的家,
71 E Maynard仅是我睡觉洗澡的地方,
从起初不敢乱花钱,
到今天可以餐餐都吃No.1,
因为我觉得用5-6块钱吃一餐换取回家自己下厨的时间,
这个tradeoff是可以做的。

很想念在家吃的那些日子,
很想念那些可以亲自试验想法的日子;
今天的我不是没有新想法,
只是没时间去做实验。

课业忙归忙,
还是不能忘记课外活动。
听起来很歪,感觉很本末倒置是吗?
我曾经给大家说过,
我课业就算再忙,
也要舍命陪君子。

建言社,就只差郭姐姐和Mandy姐姐去Training,
接下来能做的就是等,
等Ohio Union把公文批了,
建言社就能正式去做宣传。

希望这次郭姐姐来当主席,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还是应该说,只要不是家维我当主席,一切就能顺顺利利?哈哈...

无论如何,
我现在只能说,
我期待我们第一个活动,
我期待我们讨论的计划,
我期待全美赛,
我期待这个更家的地方,
我期待这个更佳的感觉。
我们虽然错过了世辩,
不过我相信,这个发了很久的梦,有一天会实现的。

2 comments:

Jia Ying Guo said...

其实这边压力很大 怕让你失望。

Ben said...

你这样说也在给我压力,
这种压力是因为你们有压力才形成的。

建言社不是家维的,
建言社是你我和他的。
所以真的不要以自己给自己压力的方式,来对我施展压力,因为在有压力的同时,我还有在觉得是浪费大家时间。

我有期望,可是我们这一切目标也是我们大家的期望。所以不要觉得有压力,有压力的话,这不该是建言社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