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当我自命清高吧

从有机耕种到基因改良,从美国与大马政府的健康政策到人民对健康的常识,
前一阵子因为对这种种问题百思不解,寻求不到平衡而所以很烦恼。

昨天因为看了一部很震撼的纪录片,我悟到了政府官员和政策对于人民健康与食品安全保障的重要性,
今天因为看到了友人在FB上说的一句不怎么成熟的话,我悟到了我们大马国民对于医学,人体和营养的基本常识的缺乏,
我终于想通了我以后要走的路。

我要么进军卫生部,
我要鞭策一套完整的政策,不管是医学上,食品制造上,从HACCP到ISO,我要向一个更健康、更有生产力的大马努力。
不然就进军教育部,
我要整理当下的教育课程,增加健康课的时间,让大马人民对自己身体和整体健康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再也听不见说其实肝脏是在腰部。

我真的看不过很多人的愚昧,
你就当我清高吧!

后记:
《礼记·中庸》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1 comments:

Swa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