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乐!

就如庭裕(还是月玲?)说过的,
人生不同阶段会出现不同的人,
而这些人不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

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除了近亲外)的人很多。
像是幼稚园时候常欺负的Pang Ki Fen,
就因为这是她的名字,所以我都取消她作Pang Sai(Fen or 粪)。
又像是小学一年级一个比老张还要像Tek Ko的,
瘦瘦白白,也不懂叫什么名,
只记得有次他整个头撞在tiang搞到头破血流。
由于年纪还小,所以印象就只有那么多。

再近些,
觉民中学的梦幻三(kononnya),
主辩承洁,二辩彩云丽雁,三辩马普尼,
当然还有传说中最英俊的带队兼教练。
然后就是一班吹牛车大炮的像是李华俊祥。

再近一点,
Rimba Taqwa出生入死的wira wirawati,
高佬庭裕,俊杰,伟恒等等

然后又近一点的英华,
对,就是反英复华的团体,
包括吴书缘,佳璇姐姐,韦佳,嘉豪,冠宇,振扬,智凯等等。

接着就是最近的建言社的兄弟姐妹。。。

只想说的是,
在我生命出现的每一个人我都很珍惜,
虽然说有些人日子旧了,还是以前有过误会的现在少说话了,还是少见面了,还是将可能少见面的,
我只想说大家的出现是我生命的一份精彩,都是值得永远记得的。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前途似锦!

1 comments:

云 said...

梦幻三?自己讲,自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