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歇 写写

一连串的功课办完了,
明天开始又是一连串的功课。

星期六晚上为mandy姐姐开的派对,
原想好好醉一次,
就这样一醉就眼不见为净,
眼睛看不见就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知道就什么都不用伤脑筋。
殊不知,借酒消愁不成,好好睡一觉不成,
凌晨四点脑子还是那么的清醒。

那有点可笑的小马,
还以为我不爽了,
真傻,大家聚在一起怎会不爽?
我是不爽,
不爽就不爽在有个比小马更可笑的人,
不,是幼稚,
因为所谓“不开暖气而让他受冷天气折磨”,
就把我删掉?
哎,我气的不是因为他把我删掉,
我气的是房里明明有自己的空调还在那告状,
什么房里暖可是厨房冷。
我说陈XX先生,
请问厨房这种地方哪会是你光临的地方。
既然你认为做菜不曾是你分内事,
那还说什么厨房很冷?
讽刺...

这一篇就这样马虎结束算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