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这种感觉

昨夜,
有人回来了,也有人回国了。

原来,
这个“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相亲相爱,
这个“家”原来也有它不怎好看的一面。
大家可以为了红颜争风吃醋,
大家可以为了红颜反目成仇,
你说,
红颜,祸不祸水?

不清楚这一个学年里事情可否有变好的转机,
不过我们这些小的最起码要做到“团聚家人”这个角色。

新学年就有新学生,
在团聚“家人”的同时,
当然还要把这个“家”扩大。
真的应该好好教育教育这些还没到的学弟妹们,
这个文化的传承,
MASA未来的方针,
基本上都在他们手里。

这整个夏天,
让我出乎意料的一个夏天,
让我喜出望外的一个夏天,
新杰把标准设得太高了,
如果要把这种文化继续下去,
如果要把这个“家”发扬下去,
我们这班学弟妹们真的要开始让学兄们看齐了。

后记:当然不是说红颜都不好,男士们本身就有问题的了,只是觉得说红颜的影响力真的很大,我自己没有感受过是不会断章取义的。

2 comments:

Beng Hui said...

lol... good one!

家大了就很难控制。没有人是万能的而每个人也不一样的,所以要做到很团结,我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只要做到如果有事发生大家都会伸出援手就好了和有节日可以娶在一起就好了!要知道人不是神;就算是神也不是万能的。

还有,说谁都会说,说了就要做哦,不要说了好听就算!哈哈。。。不要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哦!jkjk....

Ben said...

毕竟大家上课的时候都比较忙,所以对于我们的“文化”也只能有这些。只是,也不必说“团结是不可能的”那么悲观。意见不合固然会有,家人也不是没有争执的,不过我相信分久必合,只要一家之主懂得圆滑。

当然,这不会是今天说明天就做到的事。大家当必会很努力去维持这个“家”。
对于这件事,我不希望,也不觉得自己会说就天下无敌,做到就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