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Mental

那天在机场讨论着性格的问题,
老爸说我是Mental Emo,
大概是在指我凡事想太多,
接着的是用排除法排除我含physical,
可能因为我是NATO(No Action Talk Only),
再加上很少人是纯粹的Mental,
就算几率大,也不够爸那个在Intel的同学这样Pure Mental(就简称anti-social),
因此断定我是Mental Emotional。

Aunty雯华确说应该是Mental Physical。
”三思“的的习惯确映现Mental的特质,
可是physical部分,
同样运用排除法,
单凭McD的大M作测试,
就一口断定我不是EMO的人。

我只想说的是,
家维我极可能是Pure Mental的,
甚至有人曾经说我是anti-social的。
这点就算不全然正确,
我也没有我很social的例子去justify我不是anti-social。
所以Pure Mental, I might be。

1 comments:

云 said...

非常赞同NATO的说法,太贴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