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累不累

春季差不多过了两个星期,
也不懂是我真的老了,
只感觉疲惫无比。

这忙碌的春季,
那technical problem solving,
这么一科third writing course就可以要人命了...
要帮我分担吗?要的话就帮我想怎样把oreo类型的cookies bake到less dusty...

再一科sensory evaluation,food engineering...
两个minor科,两个极度无聊的课...culture class还过得去,至少能听故事...至于issues class...我尽力去enjoy它就是...

不过最enjoy的还是太极课...所谓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oops...是学太极,不是易经..hehe...

然后product development team...一个字...paranoid...

再来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辩论队自立门户....嗯!我不累!

0 comments: